可樂他是一隻狗, 有看過"摩天大聖" 這齣電影嗎 ? 可樂就是和金凱瑞的那隻狗長得一模一樣, 而且動作也很像,就是很愛跳, 彈性超好, 我每次看到可樂都很想"染指", 就是很想把可樂撈過來玩一下, 再加上可樂很熱情, 我每次都超愛和他玩的

小貴婦他是我女兒, 號稱和我ㄧ樣愛狗, 但是是遠距離式的愛法, 小貴婦每次看到狗都是很誇張的說 : 好可愛唷 !”然後躲到我後面不准狗狗來碰她.

今天早上大家坐電梯出門,上班的上班, 上學的上學.  我們家住11, 當 電梯往下到7, 電梯門緩緩打開的時候, 可樂飆了進來, 後面跟著是可樂他那帥死人不償命的可樂爸爸, 我想可樂很有眼光, 當一個迷死人不償命的熟女和可愛小貴婦站在ㄧ起的時候, 可樂整個黏在小貴婦腳邊, 處女座的小貴婦其實還有小潔癖, 抵死不讓可樂碰到她, 只看到小小的電梯間裡, 可樂他追著小貴婦團團轉, 最後小貴婦哭了起來, 我趕快ㄧ把救起小貴婦, 在抱起來的那一剎那, 小貴婦像受到委屈式的放聲大哭, 這時可樂他爸臉上好不尷尬, 趕忙一把揪住可樂叫可樂罰站, 我ㄧ看到可樂被罰站, 雖然小貴婦在我懷中哭, 但是仍然忍不住偷笑, 因為可樂是兩隻腳扶著牆壁, 兩隻腳站在地上面壁思過, 如果管理員一大早認真注意看監視螢幕, 看到小貴婦被我手忙腳亂的ㄧ把抱起, 然後一隻摩天大聖的狗在電梯裡露出無辜的眼神罰站, 大概會笑到肚子痛.

電梯門開了,我三步併做兩步把小貴婦抱上老爺的車, 老爺看到小貴婦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再聽到我敘述熱情的可樂被罰站的事, 老爺這麼說 :

我看可樂以後看到女兒應該會害怕

為什麼呢 ?”我很好奇, 應該不會吧?

因為可樂爸爸以後只要看到女兒出現就會自動叫可樂去罰站了….”

 

PS 一下

那個可樂爸爸,還真是帥死人不償命耶…..希望以後每天都遇到他……….

(哀唷我的媽唷 !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