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台中是小朋友的颱風假
就是大人要上班
高中以下不用上班的那種
 
老爺和我都要是上班族
小貴婦就到爺爺奶奶家逍遙去了
 
晚上台佣我下了班
就到奶奶家接小貴婦
順便也在奶奶家吃晚飯
 
老爺打了電話來
要台佣我先幫他盛好飯
他老爺要一回到家馬上就要吃飯的那種
 
台佣我就去幫大家盛飯呀
看到奶奶的電子鍋
因為不太熟
所以站在電子鍋前面研究了一下
想說要按哪裡才能打開鍋蓋
這時的奶奶背對著我洗菜切菜
根本沒空理我
爺爺在客廳看電視
小貴婦這時在客廳大叫要叫我看一幕忘了什麼卡通的好笑鏡頭
台佣我想說看一眼電視再回來研究電子鍋好了
 
我真的就只有看一眼而已唷
當我走到電子鍋前
卻發現電子鍋已經打開了........................
 
在這裡要解釋一下
台佣我本人有一點點靈異體質
有時會看到一些別人看不到的"人"
像之前爺爺奶奶搬家
老爺的祖先牌位安好後
我曾經看到老爺的爺爺在後陽台坐著
我也曾經看過老爺的奶奶在客廳後面出現過
由於兩位老人家在老爺高中的時候就已經過世了
我連照片都沒看過
只是後來我形容兩位的裝扮給老爺和大姑姑聽
他們告訴我那就是已經過世的兩位老人家
我才知道我看到的是他們
 
 
話說回來到那個已經打開的電子鍋
我看看奶奶還背對著我忙著切菜
電子鍋怎麼可能自己打開
當下我馬上聯想到可能是之前我看到的老爺的爺爺還是奶奶幫我開的
所以我在心裡頭說了聲謝謝
還對著電子鍋點了一下頭
然後開始幫大家盛飯
 
 
後來大家一起看電視的時候
台佣我才發現原來昨天是鬼門開
覺得這件是挺懸的
所以把老爺拉過來偷偷和他說這回事
因為真的很神奇
 
老爺不信有這麼神奇的事發生
他說一定是爺爺或奶奶跑去打開的
我說不可能
所以我跑去問奶奶, 也就是我婆婆
''媽, 妳剛有幫我打開電子鍋嗎 ? "
 
我婆婆一頭霧水看著我
 
我馬上跑去和老爺說
"你看吧"
 
結果我婆婆慢條斯理的接著說
"偶怕妳燙到啦, 所以剛才先幫妳打開啦" (*_*)!
 
 
吼 !   我還以為鬼門一開的頭一天就碰到神奇的事了 
 
套句老爺說的話 :
我還真的是太閒了, 有事沒事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