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從來不會考慮搭乘什麼潛水艇或是玻璃船之類的
 
因為我覺得那都是噱頭比較多
 
所以從來不會主動要求玩這種搭乘遊戲的
 
那次去墾丁
 
不知不覺逛到後壁湖
不知不覺老爺把車開到一個什麼服務中心
然後想說天氣好熱
進去看一下人家在幹嘛
 
結果碰到一個旅行團正好在報名搭乘玻璃船去看海底世界
又正好有一團正好出海回來
霎時整個服務中心好多遊客
 
我想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或是因為很多遊客的關係
 
老爺竟然跑去買票要搭玻璃船看海底世界
天呀.............
 
為什麼天呀
1. 老爺是一個會暈船的人,我想他忘了自己會暈船
2. 不知道小貴婦有沒有這個能耐可以出海, 因為她沒出海過....
3. 要是兩個人都暈了,那我怎麼辦 ?
 
因為
台佣我就是不會暈船咩
以前學生時代從台東搭船到綠島, 全船的遊客就我一人沒暈
然後大家再從綠島坐船到蘭嶼,全船還是只有我沒暈
我有什麼辦法 ?
 
後來出國從新加坡搭船到印尼巴丹島
大家不分國籍全部吐成一團
我就是不會暈呀
而且我還聚精會神的在看豆豆先生真人版
老爺坐在我旁邊很想把我捏死
我有什麼辦法
我就不會暈呀 !!
 
好吧, 話說回來,我希望小貴婦像我一樣不會暈船
但是我還是緊張兮兮的問船長要出海多久
怕暈要坐哪裡之類的
 
終於,輪到我們上船了
老爺就抱著小貴婦準備去搭玻璃船了
 
上船了,大家都很興奮
小貴婦東張西望覺得很新鮮
 
 
 
可是心裡免不了一陣緊張
所以緊緊抓著老爺的手不放
 
船到底出海到哪裡也不知道
反正啥也沒看到
那ㄟ按ㄋㄟ
 
 不過小貴婦應該還是有點怕怕的
另一手抓著我的大腿不放( 哇! 不好意思那天短褲穿太短.....)
 
後來老爺開始暈船了
我就之道老爺百分之兩百會暈
可是老爺裝酷不承認呀
所以在裝睡

其實真的祇看到濁濁的海水,小貴婦忍不住打瞌睡

 結果就老爺裝睡, 小貴婦打瞌睡

 台佣我在幹嘛 ? 我一路製造驚喜的效果呀

只要有魚游過去,我就會說看到了看到了

讓大家打起精神來

不要沉迷於暈船的氣氛中

不過最後還是失敗

因為到最後, 船艙的人都跑光了

因為太暈, 全都跑到甲板上了

奇了 ! 那怎麼看海底世界呀 ?

其實剩下的人有一半是躺著 (因為太暈走不動)

另外一半沒暈的是要照顧暈船的

 好不容易結束了將近1小時的暈船之旅
老爺衝到車上直說好熱好熱
小貴婦貼心的幫老爺搧風
 
我們還聽到一個小男生和他媽媽說還想去哪裡玩
結果這位媽媽很大聲的說
"我才不要再花錢找罪受了 !"
 
以上這位媽媽為這次暈船之旅做了個很好的總結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