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都是用手機當鬧鐘
所以當一大早老爺手機的音樂響起
老爺就會自動醒來
然後自動把手機鬧鈴關掉
並且繼續賴床
通常戲都是要這樣上演的
 
昨天老爺一早要到桃園去
嗯.......
從台中到桃園蠻遠的吧 ?
所以老爺要很早起床
這樣才不會遲到
 
好啦
早上七點手機響了
老爺照例把手機關掉
可是台佣秉持著台佣精神
可是當仁不讓的負起叫老爺起床的責任
 
老爺翻了個身繼續睡
台佣二話不說
馬上大腿一伸
整個跨在老爺身上
只看到老爺臉上露出微笑..........
 
然後台佣我開口了
用很ㄋㄞ的那種聲音靠到老爺耳邊小小聲說 :
"大爺 ! 今天要早起耶........"
只見老爺迷迷糊糊的帶著微笑說
"沒關係....沒關係......"
 
"可是大爺今天要去桃園耶 ? 桃園很遠耶 ?" 偶承認說這句話的時候有點裝清純
"沒關係啦...沒關係啦....." 老爺閉著眼睛笑笑的說
"老闆會罵耶...." 偶恨盡責的繼續提醒唷.......
"不管了啦......" 偶覺得老爺其實現在很享受..........
 
..................................
 
"大爺 ! 大爺 ! 現在已經快7點半了耶 ? " 台佣手捧著老爺的臉
"紅豆泥 ? 沒關係啦........." 老爺翻個身繼續賴床, 手還順便把我抱了一下
 
...............................
 
這時的小貴婦起床了........
"把拔 ! 快點起床啦 ! 快點啦 !" 這時的我當然回復正常, 沒有擺出女優的姿態..........
"瑪麻,把拔這樣壞壞對不對 ?" 小貴婦皺著眉頭說
 
後來後來老爺就起床了
然後一直說來不及了
然後出門前很正經的對我說
"親愛的, 妳以後一定要拒絕我好嗎 ? "
"以後千萬不要讓我起色心好嗎 ?"
"上班這樣趕很累耶....."
 
嘻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