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介紹這號人物
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
 
總而言之
管理員先生應該是本社區最好也的人了(好也=rich, 是台語發音)
他平常都開一輛他最爛的車上下班
這輛最爛的車叫做Nissen Cefiro 3.0
 
他平常上班都穿制服
有一次碰到他下班換了便服
雖然是襯衫休閒褲
但是看起來就像大老闆
因為襯衫褲子手提包都是名牌貨
 
管理員很喜歡聊天
他和我聊的是他在台中七期的房子(目前台中豪宅集中地)
說他們社區的住戶都好有水準 (相形之下我們社區很小家碧玉啦)
他和老爺聊的是他們社區停車場裡的名車
雙B沒啥了不起
那是基本款
有一次還學法拉利的引擎聲給老爺聽
真的好好玩
 
管理員先生當然不只一棟房子
他也喜歡告訴我他今天住哪棟房子
所以我都知道他房子在哪裡
雖然我對台中不是太熟
但他的房子真的都在精華地段唷
 
而且管理員先生三不五時會休個幾天假
銷假上班後都會和我報告他又去哪裡遊覽和玩耍
足跡應該已經遍佈世界各國了
 
今天他看到我牽著小貴婦回家
又和我報告他孫子家有兩個菲傭
所以家裡都是講英文的
而且孫子也學了很多才藝
我想管理員先生應該是來我們社區鍛鍊身體兼休閒的吧
 
台佣心中OS
我想管理員先生喜歡和我報告事情
應該是因為覺得我是個好聽眾的關係吧
 
在這裡我想要向管理員先生毛遂自薦
如果你家有缺台佣
我應該還算是不錯的人選
因為我也會講英文
那個.........
會講英文的台佣應該比菲傭親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