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餃子
雖然我是南方人
但是骨子裡是北方妞
米食不喜歡
但是對於麵食類卻是愛到不行
 
台佣我可以三餐都吃餃子
有時候會吃原味不沾醬
有時會配沙茶
配醋我也很喜歡
醬油配大蒜也很讚
 
前兩天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最近都不敢吃水餃
甚至想到就會有點想吐
 
因為
我看了一部電影
導演是陳果
主要演員有楊千嬅 、 白 靈、 梁家輝
故事內容是描述一位過氣的女星如何追求青春貌美
關鍵就是那個餃子
就是用嬰胎做餃子內餡啦
 
我現在一想到就做噁
我的天
 
餃子真的很美味耶
希望我趕快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