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老爺最近真的很累
昨天晚上我讓小貴婦躺平之後
發現老爺已經在沙發上睡著了
眼鏡都還戴著
手上還拿著遙控器
 
我不想叫醒他
所以就把被子枕頭拿出去
老爺一拿到被子
眼睛仍舊閉著
但是臉上露出愉快的笑容
很快的又沉沉睡去
 
今天早上照例是老爺來叫我和小貴婦起床
在準備早餐的時候
台佣我忍不住邀功
"我昨天表現很好耶"
"我有幫你拿被被....."
 
老爺臉帶微笑
但是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我認識妳也十多年了"
"妳昨天晚上幫我拿被子枕頭這檔子事.................可以勉強排上妳的績效排行榜"
"那我可以知道排行榜第一名是什麼嗎 ?"
 
老爺微微的抬起頭看著我很客氣但很嚴格的說
"從缺 !"
 
台佣心中OS
不會排行榜上一直都在從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