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學校要打預防針的時候
小貴婦體溫無故升高
衛生所的護士阿姨為了安全起見
所以把小貴婦退件了
 
老師希望我們盡快補打
本來是想說到小兒科去打打就好了
但是因為這是減量的3合1
衛生所並沒有釋放到一般的診所
所以非得跑一趟衛生所
 
今天趁上班前帶小貴婦趕到衛生所去補打3合1的疫苗
想說不用請假
趕快打打就大家各自去上班上課
 
台佣我很久沒去衛生所
感覺還蠻新鮮的
衛生所有醫生杯杯唷
醫生杯杯會先檢查一下身體狀況再打針
 
醫生杯杯很親切的一面看診一面和小貴婦聊天
所謂聊天
其實是考試唷
 
醫生杯杯 "妳叫什麼名字呀 ?"
小貴婦笑笑的說 " 施XX"
考試來了唷
醫生杯杯 "妳有沒有常洗手 ?"
小貴婦笑笑的點點頭
 
"那妳告訴我洗手的程序" 醫生杯杯慈祥中帶著嚴厲
小貴婦天真的坐在椅子上一直轉圈圈
醫生杯杯等了好一陣子
小貴婦還在轉圈圈
醫生杯杯提示答案了
"濕.......?"
天兵台佣瑪麻我其實不太專心
老實說是根本整個放空
忽然聽到醫生杯杯說 "濕.....?"
然後看到小貴婦坐在椅子上一直轉圈圈
馬上大聲而且幾乎是立正站好的回答 "施XX"
 
醫生杯杯很慈祥的抬起頭來看看我說
"我是在問小孩洗手的程序"
"來, 濕什麼 ?"
 
小貴婦乖巧的回答
"濕、抹、擦、揉、拉、淨、捧、乾"
醫生杯杯有點誇張的說
"哇,妳好棒呀! 背得真好! "
 
旁邊一些中台護校的姐姐一直在偷笑
整個畫面演的就是
 
瑪麻脫線
小孩子冰雪聰明
 
台佣心中OS
台佣我平常也是很冰雪聰明的好嗎
只是會常常放空啦...........
而且
現場應該會覺得我很親切吧
(極力辯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