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有小孩的聖誕禮物

大人也該有大人的吧

在許久沒有拿過任何禮物的狀況下

今年我幫自己買了一個新年禮物

那就是

轟動武林

驚動萬教的

 

Wii

 

我買的是日規

目前家裡玩的是Wii Sports & Wii Fit

 

Sports 裡面的運動有

網球

棒球

保齡球

高爾夫

拳擊

 

Fit 裡面有很多好玩的運動

瑜珈

呼拉圈

滑雪

足球守門員

走鋼索等等

還有一些我懶得寫出來

 

大致介紹目前家中成員的喜好

小貴婦

小貴婦目前是網球好手

我在玩的時候

小貴婦會三不五時在旁邊做口頭指導

如果我實在太遜腳

小貴婦會吵著要幫我復仇

 

小貴婦的保齡球也不錯

就是常常打Strike而已

手感好就一直Strike

手感不好的時候就比較差

但是還是都贏我…….

 

老爺

老爺小時候是棒球少年

所以獨鍾棒球

看老爺玩棒球很有意思

因為老爺打擊的姿勢就和電視上的棒球選手一模一樣

會搖屁股

還會模擬球棒要頂在地上的樣子

 

如果老爺當投手

他還會往前看

好像看捕手打暗號一樣

然後頭轉來轉去

還會側身投之類的

老爺還研究了一堆滑球變化球慢速球的投法

整個就是投入

 

台佣我

咳咳

我就是那種有膽衝第一的那種

反正什麼都不知道第一次玩就是我啦

所以都打的很好笑

就像是笨蛋我衝第一去玩拳擊

玩到Round 2 體力就快不支了

把老爺笑死

 

還有Wii Fit裡的跑步項目也是

笨蛋我也是傻傻往前衝

結果跑完後老爺笑死了

因為喘的要命

小貴婦還在一旁指導我說

體育老師說要慢慢走一百步才能休息…..”

老爺的結論是

他不會在我面前跑步的

因為整個太好笑………

老爺還喜歡看我打保齡球

據老爺說

我打的很有臨場感

因為

台佣笨蛋我打現場和Wii的笑果是一樣的

譬如說

在現場我的保齡球有時候會向後滾

沒想到玩Wii 也是一樣

老爺每次都笑的不可開支

一直說Wii的臨場感很好很好

 

今天介紹到這裡

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