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好辛苦

這兩天都要到北部出差

那天晚上老爺說會晚點回來

台佣我就帶小貴婦在家附近吃

老爺交代台佣回家時順便幫他帶簡單的食物就可以

 

台佣我可真用心

我知道老爺喜歡吃傳統的台式食物

所以跑去豐原排骨酥的老店買老爺的晚餐  

買什麼好呢

最後我買了排骨酥粄條+燙地瓜葉

我真的覺得很美味

 

回家給老爺吃了

老爺慢慢吃了好久

台佣我晃到老爺身邊討稱讚

想說老爺能體會我這麼用心幫他挑晚餐  

老爺很客氣的說話了

"妳如果肚子還餓的話,可以吃ㄧ些粄條沒有關係"

台佣我真高興

覺得老爺真是疼愛我

 

吃了兩口粄條

我隨意問

"那你這樣飽不飽啊 ?"

 

老爺嘆了一口氣說

"妳什麼時候看我點過粄條來吃 ?"

好像還真的沒有耶......

所以我搖搖頭

老爺無奈的說

"我不喜歡吃粄條呀....."

台佣真的有點不高興了

是老爺自己說隨便買的

怎麼買了又說不愛吃?

台佣我應該嘴巴嘟起來了吧?

 

老爺說

"唉, 我們同林鳥這麼久了, 我告訴妳以後怎麼幫我買吃的"

"就是說吼, 只要你愛吃的你就不要買給我吃"

"如果你很不愛吃的你就買給我吃"

"這樣的原則就對了,懂了沒 ?"

 

台佣心中OS

夫妻本是同林鳥,相煎何太急

原來我煎老爺這麼久了

我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