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囉唆

 

事件一

以前和一個男生一起去麥當勞吃東西

我是學生

對方是社會人士

對方覺得自己英文很強

可能對方公司的人也覺得那男生很厲害吧

姑且稱他是有為男吧

公司都會外派有為男到美國出差之類的

我想有為男真的是很有為

有一天在麥當勞看到外國人辦活動

就是很親切的和來賓打招呼

應該也是在做英文補習班推銷之類的吧

有為男竟然問我

妳敢不敢走過去和那外國人打招呼 ?”

 

台佣美少女(雖然現在是台佣)的反應是

要打招呼你自己去啊, 我又不認識他

有為男

所以妳不敢囉,那妳英文應該沒有很好……”

台佣美少女

對啊,我連台語都不太會說呢……….” (故作天真狀)

你去啊,你去啊,你英文那麼強,快點去和老外打招呼啊…..去啦去啦 !!” (應該還有做加油狀)

 

台佣美少女當時的心中OS

人生有無聊到要在麥當勞和老外練英文嗎 ?

簡直是神經病,  我是說我啦

 

神經指數 : ☆☆

 

事件二

我們大樓有一戶人家

把樓梯間當作家裡的另一個儲存空間

不是說鞋子雨傘那種唷

有一次我看到他們把抽油煙機放在電梯口

對啦

我很神經的把抽油煙機搬到他們家門口

又有一次看到他們把他們家大小兩頂安全帽放在我們家門口旁的階梯

對啦

我又很神經的幫他們把安全帽放到他們家門口

 

沒關係

我在家裡閒得很

幫鄰居搬搬東西沒啥要緊

 

神經指數 : ☆☆☆

我能哀怨的PS一下嗎 ? 樓梯間還有他們家衣櫃耶

他們家哥哥早上都來樓梯間的衣櫃拿衣服穿…….

 

事件三

昨天看棒球

緊張到心臟病差點發作

老爺和我兩人昨天大發神經

9局下平手的時候

兩個人緊緊抱在一起義憤填膺

結果輸掉的時候

老爺根本不想再做公事

我也覺得人生了無意義

兩人心情不好到現在

 

神經指數 : ☆☆☆☆

 

有想到更神經的再和大家報告

我要憂鬱的繼續上班去

……….

我真的是很不喜歡輸球的感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