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在墊腳石書店閒逛

書店都有暢銷排行榜

所以我們站在排行榜前面瀏覽現在是哪些書在暢銷

非文學類的暢銷排行第一名是

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

老爺說我們家有這本書

台佣我很了不起的說 對啊,是我買的 !”

老爺搖搖頭說 是我買的

台佣我自然的繼續搖頭

不不不,是我買的

老爺轉過頭來有點大聲的說

是我買的!”

台佣我不甘示弱也有點大聲回去

是我買的

兩人在現場應該是在對看

台佣我理直氣壯的說

那你說你在哪裡買的 ?”

老爺也理直氣壯的回答

諾貝爾書城

神經啦

老爺也只會去那家書城買小貴婦的文具而已

怎麼可能去買書?

台佣我當然說不可能不可能

老爺說他很少買書

所以他不可能記錯之類的

 

在現場兩人大眼瞪小眼的結果

台佣我眼角瞄到角落站著一個國小3,4年級的小女生

兩個眼睛張的好大好大一直看著我們

嘴角有點抽蓄的微微往上

有點想笑又不敢笑

可是又不知道我們是不是要大吵起來

看到台佣我瞄到她

這小女生有點想躲起來的樣子

 

事實上是

台佣眼角瞄到她的時候

心裡是覺得老爺和我這齣戲演得太過份了

兩個人都有點太入戲說

台佣我只好盡量堆起我自認為最親切的笑容對這小女生笑了一下

同時用手肘推了推老爺說我們好像嚇到人家了

沒想到這小女生看到我很不自然的笑容後

轉過身去竟然大笑起來

而且肩膀抖動的非常厲害

 

老爺和我ㄧ臉尷尬

本來想說可能嚇到人家小女孩的

結果是我們兩個尷尬到了……..

 

問小貴婦在幹麻唷

她現在都負責下結論啊

我們一陣尷尬後

小貴婦慢條斯里的說

把拔,這書是瑪麻買的啦, 你沒有買過書啦…..”

 

看吧

最後還是我贏了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