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大家了吧

台佣我的嗜好竟然是買房子

 

台佣中意的地點很高興和大家分享

 

1. 台北文山區

就是靠近政大那裡

,這有感情因素

一切盡在不言中

 

 

2. 台北捷運麟光站

就是慈恩塔山下

因為台佣爸爸就住在慈恩塔

每次去看台佣爸爸的時候

有一家待售的房子台佣直覺上和我很有緣

這是我喜歡的原因

 

3. 台北士林

因為小時候台佣住士林

雖然現在全變了

但是心裡還是很懷念童年時光

 

接下來就直接到台中了

除了台佣目前住的地方之外

首選是台中科博館美術館區

除了文化氣息濃厚外

生活機能也很強

有綠地

而且還有一個很多愛狗人士聚集的地方

台佣超愛

 

再來是十一期的透天厝

那在小貴婦學校附近

台中人的建築設計概念真不是蓋的

那些透天厝設計的真是美侖美奐

每次經過台佣都睜大眼好好看一下中意的房子

心裡很爽啊

 

台中過後到高雄

對啊

高雄也有

就是在美術館附近

由於小貴婦的關係

台佣愛的地段比較偏向文教區

高雄美術館附近不賴

而且高雄很好

又有國際機場

現在又有捷運

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的眼光真是不錯

 

墾丁也有耶

基本上台佣挺喜歡墾丁的氣氛

那種愜意和與世事無爭的氛圍

台佣很喜歡

 

老爺怎麼想啊

台佣每次和老爺報告一個新案件

老爺就會一直笑

老爺說台佣真是隨性

走到哪裡就可以買到哪裡

 

那天台佣和老爺說

我們要不要先把死掉以後要住的地方先買起來 ?

老爺的反應是這樣的

小姐, 妳全省買房子買下來幾億有了吧 ?”

我沒想到妳竟然從陽宅要給我買到陰宅……….”

 

台佣在此慎重解釋

看到這裡覺得台佣很有$$ ?

我都只是用嘴巴買房子而已啦

台佣媽媽剛開始聽我說要買這裡要買那裡也是嚇壞了

現在台佣媽媽還會很冷靜的和不知情的人解釋她這個女兒只是在幻想而已

 

唉唷

說說想想

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