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偶然發現一篇文章
內容講的是關於Honda vs Camry的購車紀事
大家參考一下這篇文章 刊登日是7/11
台佣不才我的文章是7/9
這位作者連說也沒說一聲就copy了我原文的大部分
外加自己的一些補述
 
怕作者把原po文給竄改
所以我也把原文先存起來
甚至把網頁拍照存證
 
可以借你引用啊
幹麼不說一聲
這樣原作者台佣心裡很不舒服喔
所以我去留言了
告訴作者我知道這件事
 
同學
你嘛幫幫忙
這樣不聲不響的把人家的文章"借"去一段使用
會不會
超過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