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的愛車是停在我們社區的地下室
當初因為選的比較慢
所以是在社區內最隱蔽的角落
好啦
白話文也就是最難停的那個位子
 
(插播一下
曾經有住戶特地說要參觀老爺停車
因為不知道要如何停進去
我連把車開出來都會抖好嗎 ?)
 
介紹完了停車的位子
我想緣份就是來自於這難停的車位
因為隱蔽
所以比較有安全感
 
因此
老爺的車頂是貓咪的床鋪
 
我是說真的啦
貓咪都來睡
反正固定會有貓咪來睡覺啊
早上老爺開車出門的時候
常常會發現貓咪在擋風玻璃上留下的腳印
有時候是大腳印
有時候是小腳印
除了腳印之外
還會有貓咪從車頂溜下來的痕跡
 
台佣三不五時會和老爺說不要太晚回家
因為時間到了貓咪要睡覺
前陣子我們換車
我還打趣說最好貓咪不要認床
不然要適應好一陣子
 
有一次我們一家現場看到貓咪正在睡覺
台佣還叫老爺小貴婦動作不要太大
要假裝沒事
不然會嚇到貓咪
那貓知道我們要用車
也乖乖的起身沒有賴床
 
有一次老爺發現後行李蓋上有小樹枝
還問我是不是貓咪咬進來的
如果是的話
可見貓咪真的很喜歡老爺的車
還把玩具帶過來了
 
很愛和動物打招呼的台佣充滿愛心OS
緣份,這一切都是緣分啊 !!
 
老爺有沒有生氣 ?
他沒有啊
有時候還會說貓怎麼最近沒來睡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