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流感真的很嚴重
台佣已經病奄奄的幾天了
晚上不是咳到無法入睡
就是因為鼻塞太嚴重無法呼吸自己醒過來
根本無法好好休息
 
昨天上班上到一半
台佣自己打電話給老闆
因為我已經無法呼吸了
總不能一直張嘴呼吸吧
(又不是魚!)
下午回家好好休息
 
這幾天都是老爺在顧小貴婦
爺兒倆感情指數好到狂飆
而且兩個人開始有小秘密了
由於台佣盡量不接觸小貴婦
所以舉凡聯絡簿,功課,衣服,游泳,陪讀,陪玩,陪睡,陪吃全部都是老爺一手包辦
 
老爺很辛苦
除了搞定那妞兒
還要一直陪我
雖然我不用怎麼照顧
但是看到老爺坐在我身邊
台佣就一整個心裡舒坦
老爺還會牽著我的手看著我入睡
 
所以當台佣和小貴婦說
"乖乖,你要自己照顧自己好嗎 ?"
小貴婦說
"我知道,因為把拔要照顧妳"
 
台佣病中感言
台佣平常生龍活虎的
現在整個無力
自己都快受不了了
而且月初是一個月當中最忙的時候
希望自己趕快好起來吧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