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家胡亂看電視看得比較多
昨天我問老爺
"你會不會在外面交別的女朋友 ?"
老爺正眼都沒瞧我ㄧ眼
繼續做他的報告
"不會!"
"那你會不會在外面包二奶"
"沒空 !"
老爺依舊沒看我
"你會去喜歡別的女人嗎 ?"
老爺很快的回答,不過眼睛還是直盯著電腦
"不會"
 
沒錯
以上都是標準答案
以前小時候我最愛問老爺愛我嗎 ?
老爺曾經為了這個問題的"本質"和我討論很久
而且很嚴肅的認為這樣的問題是無意義的
可是認識我久了
知道回答標準答案最可以很快的把我打發走
所以通常我都能得到滿意的答案
 
可是
最近我研發了新問題
就是在問了這些五四三的問題之後
又問了這句
"那你怎麼不問我這類的問題 ?"
 
很想巴我頭吼 ?
不過老爺是這樣回答的
他這次倒是非常認真的直視著我
"那妳以後還會不會偷人 ?"
也沒等我回答
老爺就繼續埋首打報告去了
 
台佣臉上頓時出現好多條線
什麼叫做 "以後 ?"
什麼叫做 "還" ?
根本就沒有好不好 ?
 
所以這次算我敗下陣來
連演都演輸老爺 !!
沒關係,這次算老爺狠
台佣下次還會研發新問題 + 新答案
後續發展再和大家報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