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老爺帶著我和小貴婦去試一家新餐廳

其實那是本來開在東海藝術街的酒侍餐館

現再在我們家附近開了另一家酒侍餐館分店

本著對酒侍原本的好印象

所以我們去捧捧場

 

我沒要介紹餐館啦

但介紹一下店狗好了

品種 : 伯恩山2隻

 

 

 

整頓餐吃下來

台佣大小姐我跑去看狗大概看了有一半的時間

 

老爺去結帳的時候

老闆娘很熱心的向我們介紹情人節套餐

我看看老爺說

欸欸,人家介紹情人節套餐欸 ?”

 

老爺正在收皮夾,頭也不抬的說

我們沒有情人節很久了好不好

說完就要離開

 

我只好向老闆娘實話實說

我們沒有情人節很久了..”

一面說手還比一面比比老爺的背影

 

老闆娘鮮的咧

邊看著我

也用手比比老闆的背影

還嘆口氣說

!我們沒有情人節也很久了…….”

 

台佣很久沒有出現的OS

從以前到現在老爺和我都不會特別過節

因為出去吃飯沒品質

而且什麼都特別貴

希望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沒情人的也沒關係

自己一個人也要開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