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像陳奕迅的十年那麼悲啦
我和老爺10年前的今天結婚
 
回想10年前
很有趣欸
因為婆婆有些規矩要守
隨隨便便說幾個還記得的
 
譬如說
1. 新娘子到新房後不能出房門,就是要一直關在房間
不聽話的媳婦倒是乖乖躲在房間裡,因為外面太多不認識的親戚了,不誇張,連老爺自己都搞不清楚誰是誰, 所以在房間還省事些
 
2. 到新房後不能坐在床上
不聽話的媳婦很哀怨,因為很累啊, 結果老爺進來換燈泡,一腳就踩在床上,老爺根本沒在聽媽的話好嗎 ? 所以就百無禁忌了 !!
 
3. 老爺的褲子要放在我的衣服上
不聽話的媳婦應該當場臉上露出疑惑的臉色, 不過沒關係, 衣櫃裡的衣服台佣我可是放在老爺的上面, 沒在怕的!
 
4.房間的鏡子要用紅紙貼3個月
當天因為婆婆在, 之後馬上就撕掉了啦
 
5.屬虎的不能進新房
大姑姑屬虎, 婆婆規定不能進新房,不聽話的媳婦因為和大姑姑感情很好,所以大姑姑早就來新房混很久了,當然沒有長輩知道囉!
 
而且晚上吃飯要送客的時候,我還被婆婆和婆婆的弟弟(我不知道要加什麼)叨叨念,但我只知道被念,不知道被念什麼, 因為台語聽不懂Embarrassed
當天晚上老爺兄姐妹的小孩全部睡在我們家
因為我累到趴
所以很早入睡
聽說我們家客廳喝酒一直喝到凌晨不知幾點才鳥獸散
 
老爺自己都覺得好笑
因為大家一團亂
也不知道在亂什麼
然後我腦袋只想著快要可以出國玩了這件事.........
 
現在哩
小貴婦都小二了
那天我和小貴婦說今天把拔瑪麻結婚十週年看她要送什麼禮物
這小妞兒竟然給我屈指算東西
然後有點為難的和我說
"瑪麻, 我事情很多欸, 那天應該忙不過來, 時間都排滿了....."
 
頭啦,我妳媽我不知道妳忙不忙
她是怕我花她的消費券啦Confused
 
今天老爺請一天假
我請下午半天
中午要去吃飯
 
啊 ! 好一個十年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