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挺喜歡東看西看的
不過都亂看
沒有章法的亂看
因為通常能吸引我的
不是書名很奇怪
就是莫名有人在推薦
要不就是真的很特價
或是真的很輕鬆搞笑的
 
有時老爺看到我在看的書會整個想吐血
所以
現在決定把毎次看完的
隨手給他亂寫一下
順便也留個紀錄
 
好吧
先深吸一口氣
我要說我最近剛讀完的一本書了.........
算了
我怕寫出來會嚇壞大家
打算在幾本書之後再寫
先等等蛤
 
還是先寫今天開始看的書吧
書名 : 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
作者 : 村上春樹
 
村上先生相當有名
可是我竟然還沒看過任何一本村上先生的大作
什麼遇見100%的女孩啦等等等等
為什麼啊
因為我覺得我就是100%啊
所以沒興趣
 
會想要看這本書純粹是因為好奇心驅使
因為我很想知道關於跑步能關於的出什麼所以然來
而且我的想像中作家好像都不太健康
能這樣跑步的我只知道他
所以就給他看下去惹
 
看完後會寫感想
這是自己給自己的規定
不然我肯定會亂看
不負責亂看就從今天開張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