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位於市區的赤崁樓

來到了靠海的安平古堡

這裡人很多

所以車子停的有一段距離

 

安平古堡完全承襲了台灣觀光景點該有的特色

就是外面很多很多很多的攤販

就像是白天的夜市 (很怪的比喻….)

買了門票一進去老實說我有點傻眼

怎麼說呢

因為有一排一排的椅子

上面都坐了人背對著大門口

前面有一位民歌手拿著吉他和音箱在唱歌???????

所以很多內地的捧由一進來立馬拿手上的DV拍這場很有趣的街頭演唱

沒錯沒錯

是要買門票進來才看得到

這位民歌手還現場帶動唱伍佰的 你是我的花朵

就是他唱一句

現場觀眾唱一句那種

我想這也是一種台灣之光吧

 

小貴婦在安平古堡看到課本上的照片實體

興奮的很

硬是要在每一張實體前拍照留念

我知道大家想看照片

我會另外PO一篇專門照片的

因為我話實在太多想一口氣趕快把文字寫完

免得照片弄一弄就忘記要寫什麼了 (害羞ing)

 

安平古堡我不會說欸

感覺起來赤崁樓比較有古蹟的味道

小貴婦對課本上寫的每一樣東西都朗朗上口

這讓我覺得讀書之外還真是要出來開開眼界

所謂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

應該也就是這個道理

(如果有鬍鬚的話我會很想撚一下)

 

億載金城離安平古堡不會太遠

老爺也帶了我們去走走

億載金城是我們唯一沒有買門票就可以進去的古蹟

不是因為不用門票

而是因為10/25那天下午台南市政府在這兒辦集團結婚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帶著參觀古蹟的心情也順便祝福了在場所有辦喜事的人們

不是蓋的

我還真沒看過那麼多新郎新娘通通站在一起的場面

除了爭妍鬥艷之外

大家也都在比恩愛的

如果從天空俯瞰

我想這兒的愛心和浪漫指數應該是無與倫比

(忽然發現自己一直在落成語???)

不好意思我們沒全程參與

因為隨性的我們草率的決定要去高雄玩

所以就啟程去高雄了

 

這天晚上入住高雄的85大樓 金典酒店

我很乖

沒有客訴

再和大家報告我們去做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