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是本年度最後一天了

一早起床天灰灰的但沒有下雨

冷颼颼的天氣讓我有點小高興

我其實有點搞不清楚跨年這檔子事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流行的

唯一記得的一次趕流行是

小貴婦那年1歲吧

我們因為擠不進去台中體育場

所以站在體育場的後門處湊熱鬧倒數

為什麼是後門呢 ?

因為那裡人最少

結果老爺和我抱著當時還不會走路的小貴婦自highHappy New Year 跳來跳去

竟然不小心堵到胡市長倒數完後正要離開

所以小貴婦就被胡市長搭訕了

真的是胡市長搭訕的啦

因為胡市長走過來捏捏小貴婦的臉說

這麼晚妳怎麼還不睡覺啦

酷酷小貴婦當時是賞了胡市長一個臭臉

我和老爺在旁邊一直鞠躬陪著笑臉

 

今天是2009最後一天

我和老爺想說要去吃一下好吃的日本料理湊個熱鬧

沒想到去接小貴婦回家的時候

一上車這小孩兒就說肚子痛

然後堅持回家吃飯不在外面吃

我一下哪變得出來

最後我們家2009的跨年晚餐竟然是廣東粥

因為有人肚子痛啊

我說我要買個鹹酥鷄來吃吃

小貴婦也吵著要點甜不辣之類的

等等

不是有人肚子痛嗎?

結果事實是

今天的晚餐吃什麼不重要

小貴婦急著回家看跨年晚會

她甚至和我說教

"有東西吃就好了, 不要太挑"

老爺和我都快笑翻了說

 

現在我們家的實況是

小貴婦在看五月天

老爺在沙發上睡著了

小的我在網路世界裡遊蕩

不過我們說好了待會兒要一起倒數

小貴婦還覺得是不是該向樓下鄰居sorry一下

因為我們待會兒應該會大叫又大跳

怕鄰居以為是地震

 

今天是2009最後一天

我也不知道該有什麼感想

希望2012要發生的事不要提早到2010年發生 (可能看電影中毒太深)

2010也不要和潘朵拉星球的人有什麼瓜葛

至少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祝大家新年快樂 !

我要去看一下五月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lainpaper 的頭像
    plainpaper

    plainpaper的部落格

    plain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